归暮之鸮

圈名归暮
扩扩全职厨

...

北风江上寒。:

江桥,牛逼啊。
真实牛逼啊。
之前逼曦澄的小姐姐心脏病去医院
现在逼全职的小姐姐自杀离世
我语文老师说的:“存在的就是合理的,你不能去抹杀一个本该活着的生命。如果你抹杀了,那么你连呼吸一口气都是有罪的,我希望那些杀人犯在做任何一起事情的时候都忐忑不安;我也希望那些祝福全家暴毙的键盘手早日认识错误,因为再说完这些话的时候,他就有罪了。”
我原句不动地送给你 @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


怼江600的阿澈.:



@.
姑娘我他妈的今天就不放过您了。



把我亲友逼得差点自杀。...



2018-09-23

【楚云秀中心】烟雨满风城

雨叙。:

•有ooc,无感情线


1.
接触到荣耀,大概是一个偶然。


楚云秀握了握那张卡片,突然又想起那年自己头次把它放入读卡器登陆游戏的那天。


阳光很暖,耳机里传来的背景音乐让她得以逃离现实那么一会儿。


其实也没有什么让她压抑的难受的事发生,但就是突然想看一看那个世界的风景。


只是没想到的是,那一眼就是好多年。


2.
那年加工会的时候入了烟雨。


也不是因为她的职业是和烟雨队长一样的元素法师。


大概是因为烟雨战队驻地苏州,而且工会名字还挺好听的。


嗯,当然楚云秀也很崇拜当时的烟雨队长。


3.
楚...

2018-08-09

[占tag瞎bb致歉]关于黑遍的一些严重ooc与过度玩梗。

阿虞‖来一车面包人!:

如题。觉得黑遍有些文真的挺ooc的要不就是那么几个梗翻来覆去地用..就特别想说两句。希望可以净化一下tag?


其实后半段基本都是吐槽因为槽点真的很多哎..


敲黑板划重点,不针对人只针对ooc,仅代表个人观点,哪里说错了请不要客气地指出。


不过要是无脑喷的话虽然我经常说请不要骂我但emmm小小声说其实我挺喜欢撕x的【。


没错今天就是打地图炮了,也带上我自己,下面的很多问题我也经常有,在努力改。



那就首先说说关于ooc吧。



ooc指文中某人物做的事说的话不符合本来的设定,扭曲人物性格...

2018-06-18

【喻文州中心】记一次夏休期喻队实况直播乙女游戏(6)

哈哈哈哈哈哈

夜雨声烦在孤舟:

预警:OOC


CP:喻文州中心无CP粮食向


里面的游戏是我编的,点我看蓝雨队长激情玩儿单机乙女游戏



(6)


黄少天空降直播间,而喻文州把自己准备攻略的人物江启言改名黄少天后,还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这回得认真玩儿了。”


【什么原来喻队之前没有认真玩儿吗】


【前面的你觉得喻队之前像是认真玩儿的样子吗?】


【副本和傻子233333】


黄少天的王杰希重生在了落天下退役的哪一刻,她不知道自己对落天下怀有什么感情,此时,她打了一个电话,给……


选项①:傻子选项②:副...

2018-06-16
1 / 2

© 归暮之鸮 | Powered by LOFTER